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运会皮划艇测试赛在建瓯落幕

2022-08-08 08:40: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7日,为期4天的2022年福建省青少年皮划艇静水锦标赛暨十七届省运会测试赛在建瓯市水上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有9支参赛队、195名运动员,分成甲乙两组进行。男子项目有单人皮艇1000M、200M,双人皮艇1000M,单人划艇1000M,双人划艇1000M ;女子项目有单人皮艇500M、200M,双人皮艇500M ,单人划艇500M,双人划艇500M、200M。

“本次省运会测试赛,证明建瓯水上中心完全具备了省运会赛事比赛的能力。”建瓯市水上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建瓯市相关部门将根据裁判组提出的不足进行补充和完善,持续提升筹备省运会的各项工作能力与方法,以最好姿态迎接九月份水上项目的正式开赛。(葛悦月 黄永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