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主动担当作为 积极干事创业

2022-08-07 09:29: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南平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坚定自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告诫,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主动担当作为,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谱写新时代新南平建设新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了未来一个时期我们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和途径,对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谦说,全市文旅干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文化自信,牢记殷切嘱托,传承弘扬朱子文化、茶文化等优秀传统文化,用好武夷山“双世遗”品牌,丰富旅游产品业态,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加大营销推介力度,推动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文旅强市工程。

“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中心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建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强表示,面对当前各种严峻挑战,要抓好统战领域民营企业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民营经济人士的信念、信仰、信心;要始终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积极发挥工商联组织优势,持续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助推民营企业提升创新能力、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激活企业活力和发展动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闽北物流集散中心董事长吕建义表示,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坚定把南平物流业做大做强做好做优的信心。要增强忧患意识、进位意识、合作意识,破解物流发展不充分不突出的难题,探索物流集约化、科学化、标准化发展模式,着力补齐物流短板,强化区域分拨地位。要拓展物流经济效应,塑造物流经营品牌,布局现代物流产业,为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习近平总书记说,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振奋,使我们备受鼓舞。”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建瓯分公司副经理黎晨希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筑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强化文化企业的使命担当,扎实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书籍的征订发行工作。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