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召开

2022-08-05 17:02: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5日讯(通讯员 方正)8月2日,2022年重点提案“深入挖掘朱子文化遗存,努力打造建州理学名城”督办协商座谈会召开。

会上,建瓯市文体旅局及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民政局、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深挖朱子文化遗存,努力打造理学名城的现状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作了相关汇报。

建瓯市政协副主席陈志强表示,挖掘朱子理学是建瓯市的重点提案,一年来,建瓯市多部门牵头围绕理学遗存规划保护,深入挖掘朱子文化资源,广泛宣传理学名城品牌,谋划朱子文化产业融合及对朱子文化遗存的收集等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相关协办单位也围绕着各自部门职责为提案做出了自己的努力。陈志强要求,下一步,建瓯市各部门要以“千年建州·理学名城”为工作中心,在原有基础上强化结合保护,完善机制,强化措施,加大朱子文化遗存保护力度,活化利用朱子优秀思想,全力打造建瓯朱子文化品牌,重振建州辉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