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政协开展“七方共建”助推“三茶”融合发展推进会

2022-08-03 16:56: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3日讯(通讯员 陈德泉)8月1日,建瓯市政协开展“七方共建”助推“三茶”融合发展推进会。建瓯市领导陈祥平、陈志强及“七方共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推进会。

会上,建瓯农商银行介绍帮扶工作经验。“七方共建”活动开展以来,建瓯农商银行迅速行动,在小桥镇北苑贡茶加工园区内现场召开授信审批会,“一对一”对接交流、“一站式”办贷服务,仅半天时间就完成审批授信12户、授信金额1950万元,为茶企、茶农解决茶叶生产、流通遇到的资金难题。各共建部门单位汇报共建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会商下一步共建帮扶工作举措,进一步推动各方在茶产业信息、资源、技术、政策、法律、茶叶流通等方面深度融合。

建瓯市政协主席陈祥平要求,“七方共建”单位应站在各自角度、发挥所长、尽心履职,通过“组团共建”方式,共建平台,分享优势资源,促进各方优势互补、工作互动、共同提升,聚力打造“三茶”统筹发展党建联合体,在建瓯市委市政府提出“做优一片叶”的中心工作中,共同推动全市“三茶”统筹工作有进一步提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