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南平市幸福河湖促进会正式成立

2022-08-04 15:32: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幸福河湖促进会成立大会在潭召开 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东南网8月4日讯(本网记者 肖练冰)8月4日上午,南平市幸福河湖促进会成立大会在潭召开。福建省幸福河湖促进会会长刘道崎、福建省水利厅副厅长陈水树、南平市政府副市长余文权、南平市水利局局长黄旭晖、福州市幸福河湖促进会代表林华冬等同志出席成立大会。   

会上,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袁启彤寄来贺信,对南平市幸福河湖促进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现场 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会议表决通过了南平市幸福河湖促进会章程及相关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

据悉,南平市幸福河湖促进会是由南平市5家从事水利事业、河湖环境保护的代表性单位发起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促进会的成立,架设了政府与社会之间沟通的桥梁,形成了职能部门、科研院校、企事业单位合作的纽带,搭建起全社会共建“幸福河湖”的舞台,兼具政府智库、服务平台的作用,将有力探索建立“幸福河湖”长效机制。

南平市幸福河湖促进会正式成立 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下一步,南平市幸福河湖促进会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推动河湖治理保护为己任,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整合全域治水力量,做好河湖治理保护课题研究,助推河湖生态建设,宣传引导幸福河湖创建,并搭建涉水部门交流平台、专家智库合作平台,为南平“绿水穿城、绿水绕城、绿水连城、绿水润城”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