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召开2022年中工作会议

2022-07-22 16:33: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供图

东南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吴杨珠)7月20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召开2022年中工作会议暨半年度表彰大会,分行行领导、各部门、各支行管理人员及客户经理等近50人参加会议,南平银保监分局、总行审计部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该分行副行长苏松杰代表分行作工作报告,详细回顾了上半年分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肯定了分行取得的成绩,并对上半年分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作出了深刻的剖析,同时,对分行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报告指出,2022年上半年,南平分行聚焦实体,服务小微,践行合规,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半年,分行要以风险防控为前提,依托南平地方经济特色,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推进机构筹建,落实“绿色发展”战略;按照总行新三年规划方案,提质增效,加快分行发展;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构建务实、敬业、高素质团队。

为树立典范,鼓励先进,会上,该分行行长助理李剑宣读了2022上半年度南平分行表彰文件,现场对2022上半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激励分行员工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会议最后,该分行行长游峰作总结发言。游峰指出,2022年上半年,通过全分行的努力,南平分行业务发展取得了较大突破,当前大环境中存在较多不确定因素,鉴于当前形势,希望分行能探索发展前行的确定性,不需宏大,但求具象。游峰还结合分行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做大零售普惠小微,紧抓其空间大,风险分散等特点;二是一县一策,结合当地特色产业,深耕当地,做出特色;三是存款结构调整,改变固有思维,提高活期存款占比;四是积极寻找优质信贷资产,保障收益;五是坚守合规,树立合规经营意识,防范经营风险。

最后,游峰表示,希望分行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全力以赴,开创分行经营管理工作新局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