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松溪县应急管理局:齐心共耕希望田 党旗飘扬田间地

2022-08-01 17:13: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日讯(通讯员 朱丹)为认真贯彻落实松溪县委、县政府印发《关于全面开展“齐心共耕希望田”活动的实施方案》,深化落实 “机关联乡村”工作机制。7月30日,松溪县应急管理局、茶平乡官路村党总支部联合开展“齐心共耕希望田”主题党日活动,共认领15亩撂荒地,着力破解农村耕地撂荒问题,筑牢粮食安全底线。

“男同志负责这一片的土地平整工作,女同志负责这一片的玉米播种工作……”随着一声令下,党员们头顶烈日,纷纷投入到田间地头工作中,你锄地,我播种,两个支部党员们相互协作,一群靓丽的红色身影出现在茶平乡官路村的田间地头,用实际行动助力撂荒地复垦、唤醒闲置耕地。

“今后这一片撂荒地将发展成村集体经济项目,集中种植大豆、玉米和水稻。今天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要目的是带动更多干部群众投入撂荒地开垦复耕工作,着力解决开垦复耕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而带动村集体经济增收。”茶平乡官路村党总支部书记黄代水说道。

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国强表示,下一步,松溪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小支部联盟”党日活动,积极邀请其他基层党组织、经营主体加入联动小组,继续动员党员干部下沉田间地头,全力推进撂荒耕地复耕复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