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年轻女性患癌 及时理赔送关爱

2022-07-28 17:52: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近年来,重大疾病逐渐年轻化,从理赔数据可以看出,高发年龄段集中在31至40岁,女性普遍高于男性。

家住南平市建阳区的“90后”吴女士,是一名家庭主妇,育有二女,靠丈夫经营一家小卖部维持生计,一家人的日子过得平淡却很幸福。近日,吴女士总是感觉胸闷,便前往南平市第二医院肺结节诊治中心检查,胸部CT检查后,医生建议手术治疗。6月17日术后病理诊断为“左下肺微小浸润性腺癌”。得知这个噩耗,吴某心理难以接受这个事实,自己每年有体检,怎么还会患重大疾病呢?

吴女士在2016年在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为自己购买了一份重疾病保险。2022年7月18日,吴女士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立即作出赔付决定,将理赔金转至客户账户中。公司快速准确的理赔,得到客户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吴女士感慨地说:“有了这笔理赔款,我的后续治疗就有了保障,感谢中国人寿给我治疗的经济支柱,让我看到生的希望。”

生命可贵,健康无价。保险就像一把无形的大伞,当“风雨”来临可以为我们挡风遮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