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2-07-14 17:58: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相关宣传工作,树立中国人寿及行业良好形象,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积极响应号召,以“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公司LED电子屏滚动播放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宣传标语——“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并利用晨夕会向销售人员宣导活动方案,让每一位伙伴为保险“代言”,制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同时,号召公司员工和营销员邀请亲朋好友参与“线上健步走”和“知识闯关”活动。建阳国寿组织全体员工和营销员登陆“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微信小程序,通过主页的“步数捐赠”按钮捐赠步数,鼓励大家积极投入到体育锻炼中,当天累计步数达到7800步即可选择“福建地区”捐赠。参与者点击“知识闯关”按钮进行保险知识答题活动,并积极分享微信朋友圈。

积极开展抖音“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录制活动,通过抖音宣传进一步体现了中国人寿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努力开创国寿新局面的信心与决心。

积极引导员工以及营销员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在新浪微博开展的话题讨论、新浪财经开设的线上论坛活动。

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7月8日,建阳支公司在柜面及潭城街道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发放老年人金融消费风险提示、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资料,并提供现场咨询讲解,向广大市民宣传保险知识、保险行业理念,让广大市民更深入的了解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提升对保险的认知度,用保险的良好氛围,树立品牌形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为扩大宣传,在7月8日保险公众宣传日这天,建阳支公司在建发金座举办大型的剪彩仪式,庆祝“惠闽宝”隆重上市。

通过此次“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加强了人们对保险的认知,提高市民的保险保障意识,让保险深入百姓心中,促进保险业平稳健康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