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柜面开展送培训进职场活动

2022-07-20 15:07: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为贯彻“两稳两控五提高”工作要求,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助推业务质量、队伍质量和服务质量的提升,日前,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柜面经理虞晓潭在公司晨会上对销售人员进行《销售人员差异化核保规则》培训,共有50多位营销员以及职场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虞晓潭从销售人员差异化评级标准、销售人员差异化核保规则、销售人员差异化评级标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销售人员按照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承保质量和服务质量,争当星级营销员。培训会上,虞晓潭还对营销员在操作中遇到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

本次送培训进职场活动受到了营销员的高度认同,对进一步提升营销员业务质量以及服务客户的质量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