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高温送“温暖” 服务更炙热

2022-07-28 16:53: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刘靓贻)7月25日,烈日炎炎,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客服中心接到客户范女士的来电,告知其父亲在我司购买的一份保单现已满期,因本人身患重病无法行走,客户很是着急。

接到范女士的诉求后,客服中心徐经理第一时间通过系统查询、核实相关保单信息,并当即与客户联系备好所需材料,冒着烈日骑车到客户家中为客户办理上门服务。进入客户家中,见到范女士的父亲后,看到病痛的折磨在老人身上留下的痕迹,骨瘦嶙峋的老人,口齿不清,步履维艰。徐经理先是对客户和其家人进行了关心问候,之后又耐心地协助客户在手机APP上进行满期金领取操作。有徐经理对业务的熟悉及对客户服务的耐心作为基础,加上客户及家属的极力配合,让这次业务快速并且高效地完成。

随时为客户解难纾困,并针对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是中国人寿对每位客户的责任和承诺。中国人寿希望每位客户都能充分感受到公司产品和服务的完善性,感受到保险带来的幸福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