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青春心向党 国寿青年行

2022-05-27 17:41:12      来源: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个有远见的民族,总是把关注的目光投向青年;一个有远见的政党,总是把青年看作推动历史发展和社会前进的重要力量。如今,我们这些九五后已是青年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有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各项事业的主力军和接班人,我们承担着继往开来、迎接挑战、推动中国走向世界强国之林的历史使命。我们要时刻铭记启超先生的“少年强则国强"的警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国家和民族负责,这是当代大学生追求目标的重要标志,也是我们成长、成才的基础。

山水跋涉,灯塔照耀前行征程。追梦路上,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作为金融央企,中国人寿从筹建起步,到发展壮大,再到转型升级,每一段历程都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每一个前进的脚步都镌刻着红色印记。一部公司发展史,就是一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历史。党建工作一直引领公司健康发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就成为了立司之根、管理之本和发展之魂。

作为公司的青年员工,应该做到时时奋进、担当使命、坚守岗位。学习党把爱心和关怀送到每一个人的身边。有责任、有目标、追逐心之所向,只为给客户保驾护航。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国寿青年把个人的“小我”融入国家和集体的“大我”中为人民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以青春最厚重的底色,实干担当,书写人生芳华。

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强化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专业素养。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每一次为客户办理业务,每一回为客户解决问题,每一天与客户沟通都形成了我在国寿的一个个小小的缩影。公司上下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中国人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同时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对人民群众期待什么想得透、做得实。把党的思想、党的理念贯彻到工作中。

我们努力争做最好的自己,独木不成林,当我们每个人都在变得更加优秀时,整个社会、整个国家都会因我们而变得更加美好。莫要在工作里虚度光阴,不断提高自己的学识、技能、本领和才干,这样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用所学的知识为他人、社会、为国家排忧解难、创造价值。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列宁曾经引用恩格斯的话说过:“我们是未来的党,而未来是属于青年的。我们是革新者的党,而总是青年更乐于跟着革新者走。我们是跟腐朽的旧事物进行忘我斗争的党.而总是青年首先投身到忘我斗争中去。”历史和现实都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始终保持青春特质的党。是永远值得青年人信赖和追随的党。(刘靓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