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0 15:37: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吴雅琼)7月14日上午,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党支部前往顺昌县洋口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洋口镇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跟随着讲解员先后参观了彭德怀办公旧址、洋口苏维埃政府旧址、项南抗敌剧团演出地旧址、顺济桥、毛泽民旧居等红色旅游景点,重温革命先烈留下的红色足迹,并在洋口苏维埃政府内重温入党誓词。

顺昌国寿党支部书记、经理林义青在活动中强调,要用自己全部的热忱与真情,诠释新时代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在党旗的指引下,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把三季度业务发展攻坚战打得响亮、打得漂亮,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用保险力量守护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