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瓯:河长调研入河排污口整治情况

2022-07-27 17:43: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方正)25日,建瓯市长吴伟带队调研入河排污口整治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市领导叶财旺、王建明参加调研。

吴伟一行先后前往东岳大桥、竹海小区、城东工业园区、光孝寺片区等地,实地查看入河排污口,了解城东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使用情况,听取相关汇报,并现场研究解决对策。  

吴伟指出,污水治理是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重要内容,是城市安全有序运行的基本保障。做好污水治理,解决群众身边的麻烦事、烦心事,改善人居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建设富美新建瓯的重要一步。

吴伟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下沉一线,现场研究方案、解决问题,全面组织排查溯源,不放过每一个排污点,做到应收尽收,纳管截污。对已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全面开展梳理自查,采取有效整改措施,一体治理、全面提升,不断巩固治理成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抓好各项污水治理任务,尽快解决问题,做好周边环境整治,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