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南平市河长办至武夷山调研碍洪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2022-07-14 18:1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河长办至武夷山调研碍洪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卢正生 摄

东南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肖婧)为贯彻落实《福建省河长制办公室 福建省水利厅关于开展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动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落实到位。2022年7月13日,南平市河长办叶长火一行到武夷山市调研碍洪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河长办、水利局、有关乡(镇)街道河长办人员陪同。

调研人员根据省河办下发的“碍洪”遥感问题清单,先后来到武夷山市崇阳溪恒大山水城、公馆村选洲河段,以及梅溪下梅村纵八线、梅溪大桥等河段碍洪问题现场,实地复核碍洪问题整改情况,并围绕落细落实问题整改工作召开座谈会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武夷山市今年以来的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强调,一要加强部门配合。针对待进一步完善整改的“碍洪”问题,各属地、各级河长、河长制部门要相互配合,进一步细化明确整改目标、时限和措施,攻坚克难,确保建章立制到位,齐抓共管到位。二要加大整改力度。提高整改标准,做到彻底整改,严把整改销号关,确保整改措施到位,整改成效显著,工作台账完整。三要加快整改速度。行动上务必要再迅速,责任上务必要再压实,对标对表,全面扎实开展整改与成效核查,确保整改工作按时完成,并经得住检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