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协调联动!光泽县应急指挥中心揭牌成立

2022-07-25 16:45: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应急指挥中心

东南网7月25日讯(通讯员 图/文 陈欢挥)7月21日,光泽县应急指挥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黄河出席仪式并进行揭牌。

仪式上,黄河要求光泽县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新环境里进一步做好光泽县的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要以时不我待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扎实工作;要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扛牢“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强化监管执法,切实提高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水平,严厉打击应急管理领域非法违法行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光泽县应急指挥中心按照功能设置划分为指挥大厅、视频会议室、会商室、值班室等区域,在启动应急响应时,各有关部门可第一时间入驻指挥中心,进行联合办公,进一步提升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水平,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中心还与南平市应急管理部门互联,具备应急值班值守、视频调度、视频会议、会商研判等多功能综合应急指挥功能,真正做到协调联动,整合应急资源,形成防灾减灾合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