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 青春暖夕阳 关爱你我同行”光泽杭川镇开展剪纸公益活动

2022-07-22 17:3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罗福日现场剪纸教学 光泽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邱雯祯 罗仙花)7月22日,光泽县杭川镇镇岭社区联合县民政局、臻和社工开展“青春暖夕阳 关爱你我同行”剪纸公益活动。

此次剪纸活动特邀县老年大学专业剪纸老师罗福日来到镇岭社区进行教学。罗福日先询问了大家对剪纸的了解,并现场进行剪纸演示。现场老人们认真听讲,还细心在红纸上画上记号,罗福日认真地为每个提出问题的老人解答并给予帮助,参与的学员在老师的指导下都认真地翻转着手中的纸片,通过一双双灵巧的手,用剪刀“雕刻”出精美的图案。最后,老人们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开心地展示作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