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松溪县金凯·蓝色港湾小区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2022-07-22 16:53: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郑振盛)为切实解决堵塞消防车通道、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飞线充电等消防隐患问题。日前,南平市松溪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城管、交警等部门联合开展消防车通道及电动自行车专项执法检查。

经现场检查,发现金凯·蓝色港湾小区仍存在电动自行车乱停乱放、私家车占用消防车通道现象。对于小区外乱停乱放的车辆,县交警大队通过车牌查询系统,立即通知涉事车主告知相关法律法规,督促车主将车驶出消防通道,并开出罚单。对于小区内乱停乱放的车辆、电动自行车进梯入户现象,由城管部门督促物业落实整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