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双溪街道开展沿江两岸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

2022-06-08 17:12: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8日讯(通讯员 吴艺红)近日,顺昌县双溪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沿江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对未整改隐患点进行核实,并针对限期未整改的隐患进行强制性清理。

检查组对沿江两岸建筑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着重摸排整治架空层违章搭盖、违规住人且堆放大量建筑材料和垃圾等可燃物、楼顶和安全通道存放大量易燃物、地下室改变性质用途等隐患,并针对存在的相关问题建筑、街道和社区,张贴限期清理通知书,督促业主及时进行整改。

目前,双溪街道辖内沿江建筑全部完成排查。下一阶段,双溪街道工作人员将不定时进行检查,确保各类风险隐患及时排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