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线上理赔”疫情不打烊

2022-05-12 17:39: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刘靓贻)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快捷、温暖”理赔服务。“不因疫情耽搁一件赔案,不因隔离阻断服务温情”是国寿理赔人践行初心、履行承诺的真实写照。紧跟时代步伐,运用线上化、智能化、数字化服务手段,提供7*24小时线上理赔服务,客户可通过APP、微信或销售人员线上代办等渠道即可随时随地、足不出户申请理赔。

患病已忧愁,疫情愁上愁

刚刚步入四十岁的刘先生,正值意气风发的年纪。家庭里,他是有担当的丈夫,更是有责任的父亲。工作上,刘先生能力出众,在职场中如臂使指,与同事打成一片。刘先生认真地对待生活,对未来也充满期待。但是,2022年1月,刘先生在公司组织的体检中,被医生告知甲状腺发现异样,发现存在甲状腺结节。通过进一步的检查和诊断,医院告诉刘先生他不辛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这一突如其来的噩耗犹如晴天霹雳。给刘先生的一家都带来了承重一击。

治疗期间,一笔又一笔的高额治疗费,让刘先生和他的家人都快支撑不下去了。刘先生为自身健康、治疗费用忧愁的同时,疫情期间医院的封控管理,导致其家人照顾刘先生更加费事。疫情带来的不便,给刘先生的康复之路上增加了不少障碍。资金短缺的刘先生想到了自己曾在中国人寿投保了健康险,但是不知是否可以理赔,也不知疫情期间是否方便理赔。带着双重疑虑的刘先生拨通了业务员的电话,开始询问相关的理赔事宜。

雪中送炭真及时,温暖服务不耽误

经系统查询,刘先生在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有一份国寿附加祥瑞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2022年3月28日,业务员联系到刘先生,告诉刘先生可以申请理赔,同时不用为疫情是否会耽误理赔时效而担忧。

针对疫情,公司制定出相关应对方案,以及优化线上操作系统,推出众多相关服务举措,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理赔服务“不减速”“不间断”。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在得知刘先生的情况后立即将所需材料和申请理赔的操作说明视频发给刘先生。业务员通过e店报案,将链接转发给刘先生签完字返回保单服务人员后,业务员将理赔材料进行上传。理赔人员通过线上操作,核实到刘先生的保单已生效超过两年,且“甲状腺乳头状癌”符合我司《国寿附加祥瑞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险责任范围,同时也满足我司“重疾一日赔”的条件。我司立即为刘先生开通“重疾一日赔”服务通道,业务受理当日就完成理赔服务。

刘先生收到这笔犹如雪中送炭的理赔金后,万分激动。他和妻子之前因为资金和疫情的双重担忧瞬间云消雾散。夫妻俩告诉业务员,他们已经做好了因为疫情会导致理赔进度延迟的准备,但是没有想到,不但没有延迟,能够迅速理赔,并且操作步骤也是非常便捷。他们十分感谢中国人寿温暖人心的理赔服务。为他们这次治疗道路上开了快车。同时也很庆幸当时选择了中国人寿进行投保,这次的服务验证了当初的给予的信任都是值得的。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无情人有情,隔离病毒不隔离爱,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将持续通过“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坚守保险保障本源,兑现每一份爱与承诺,为冷酷疫情注入人性温暖,以点滴微光汇聚抗疫合力,把爱心送给每一个人,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用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