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4 17:45: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2022年7月12日,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党支部前往武夷新区廖俊波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了展馆中200多张图片以及廖俊波同志生前的物品。廖俊波同志生前曾担任政和县委书记,帮助政和人民创造了许多个第一,第一个红绿灯、第一个广场、第一个大型超市等等,为政和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把群众当亲人,用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能到现场就不在会场”“周末不周末,关键看有没有事,有事就没周末”。一句句简短而朴实的话语触动着我们的心。廖俊波同志用他的无憾人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形象。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走前头、做表率、立足岗位实际、恪尽职守、务实工作,争做新时代好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再一次感受到入党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