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成功发放全辖首笔新农易贷助力服务普惠金融

2022-07-19 16:07: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志松)近日,工行南平分行成功发放全辖首笔新农易贷,实现了普惠新产品的突破,进一步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新农易贷是在工行原有房抵组合贷产品项下推出的又一普惠新产品,主要针对能够提供房产抵押且合规经营融资需求的新市民、农户、网约车营运司机等。此项贷款产品充分满足农户和新市民等创业、经营融资需求,切实提升基础金融服务的均等性和便利性。

下一步,工行南平分行将紧紧围绕省市分行战略部署,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助推新市民金融服务,持续加大普惠新业务发展,不断开辟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新局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