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顺昌支行开展清廉金融文化警示教育活动

2022-07-18 16:30: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体人员合影 黄华/摄

东南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黄华)为推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在工行顺昌支行落地实施,增强干部、员工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日前,工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和中国人民银行顺昌县支行党支部联学共建开展“清廉金融文化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一同组织党员到顺昌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顺昌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分为“高层之声”“反腐历程”“勤廉典范”“警钟长鸣”和“顺昌清风”等几个部分,展览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70多个反面案例,通过贪污腐化变质落马者的悲惨结局,警醒党员干部在履行职责过程中时刻要牢记宗旨,严格要求自己,恪守清贫,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自己负责,不要因为一时的糊涂造成一生的遗憾。只有自由、健康、问心无愧的生活才是最好的生活。用鲜活事例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防微杜渐、引以为戒,筑牢思想防线。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该支行党员干部的党规党纪意识,巩固了员工廉洁从业的思想防线,提升员工合规经营的思想意识,教育党员干部要常怀律己之心。工行顺昌支行将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构筑“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体制机制,为支行的高质量发展做好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