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2022-07-18 09:00: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日,南平市委书记林瑞良到南平北高速口、九曲高速口,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防暑降温物资,向坚守在岗位的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慰问,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防疫人员依然坚守在交通卡口一线,全力守护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天气非常炎热,你们要注意自身防护,不要中暑了。”每到一处,林瑞良与防疫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值班轮班、应急处置和后勤保障等相关情况,询问一线人员的需求和对防控措施的意见,反复叮嘱他们要做好自我防护和避暑降温措施。他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高速路口是“外防输入”的最关键环节。大家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现场管理,优化查验流程,提高通行效率,既要有效防住疫情,也要确保人流、车流畅通无阻。

调研中,林瑞良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根据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做好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保障,为值班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要科学合理安排一线工作人员值班轮换,优化人员配置,加密轮换频次,尽量缩短高温时段值班时长,一般白天高温时段值班应控制在4小时内。高速卡口和国省道卡口远离市区,要备齐备足应急药品和急救医生,随时做好人员中暑等突发情况的救治准备。

南平市领导邱建彬、何明星参加慰问。(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