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市长检查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景区安全

2022-05-01 07:51: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袁超洪检查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景区安全

4月30日,市长袁超洪到建阳、武夷山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旅游景区安全管理等工作,看望慰问“五一”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高铁南平市站、武夷山北站,袁超洪详细了解高铁旅客进出站情况,要求认真落实国家和省上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优化省内始发列车客流入返南的查验,提前做好省外入闽列车到南平客流预判,科学配置免费核酸采样队伍力量,提高登记、采样、检测效率。来到武夷山崇安高速口,袁超洪指出,要优化配置交通卡口力量,积极引导省内车辆领取温馨卡在省内有序流动,科学精准落实省外入南车辆“两码”查验、24小时内免费核酸检测以及省外货车“点对点”闭环管理等措施,提供耐心细致的文明服务,保障交通运输安全有序畅通。在武夷山主景区,袁超洪指出,要统筹好各景区的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加强景区内游乐设施的日常检查和管理,强化旅游行业市场秩序监管,推出更多适合不同群体的旅游产品,推动省内游升温复苏,进一步激活旅游消费市场,让游客游得放心、安心、舒心。

检查中,袁超洪强调,“五一”假期人流、车流加大,各类风险增加,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五一”期间防疫情、保安全、促消费等重点工作,切实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节日。

副市长林湫在武夷山参加检查。(徐陆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