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开展反洗钱和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2-07-14 18:00: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叶翀)7月8日,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联合武夷学院保险系在武夷新天地、市民广场等地开展以“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武夷山国寿工作人员和武夷学院学生在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反洗钱及非法集资等海报、设置咨询台和打卡点、发放反洗和非法集资等宣传折页的等方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同时武夷山国寿工作人员和武夷学院的学生们还积极向过往群众进行保险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金融安全知识进行宣讲。吸引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在愉悦的氛围下,与民众互动交流,解答民众咨询的问题,营造浓浓的公众宣传氛围。

武夷山国寿通过实际行动与多彩活动诠释了“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展现了武夷山国寿人的担当和为民服务的国寿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