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联合武夷学院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

2022-06-09 18:1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叶翀/摄

东南网6月9日讯(通讯员 叶翀)日前,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联合武夷学院组织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武夷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金瑞、商学院院长任美英、商学院保险系主任周林毅、商学院教科办主任张小春等参加会议。武夷山国寿经理林贵友、副经理陈丽华等热情接待来访的共建单位领导,并开展交流座谈。

会议伊始,武夷山国寿领导及三名毕业于武夷学院的员工代表对武夷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双方领导对深化校企合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陈金瑞表示,学校与武夷山国寿在专业上有着高度的契合,双方合作开展的暑期合作实践活动,在帮助毕业生就业的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林贵友针对现有与武夷学院的合作模式与武夷学院领导深入探讨,并提出新的合作方式。武夷学院商学院任美英院长则对目前就业形势下校企双方学生就业方式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

在交流中,毕业于武夷学院的员工代表分别就关于在武夷山国寿工作的感悟、校企合作对就业带来的影响及对公司学校的建议等内容进行发言与沟通。陈金瑞对他们提出了三个要求和两个建议,一要珍惜现在的工作机会,做好本职工作;二要学会感恩,感恩周围的人,感谢帮助过的人;三要终身学习,不要浪费时间;四是建议强化国寿与学院的校企工作交流,协同创新国寿校友与在校学生之间交流与经验传授;五是建议深化国寿与学校搭建的共同发展合作平台,共同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最后,武夷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武夷山国寿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对武夷山支公司培养出来的武夷学院同学代表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对双方进一步合作充满期待。武夷山支公司的领导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的加深合作,共同为校企合作做出更重要的贡献。

此次访企拓岗座谈会,为武夷山国寿在人才培养方面注入新思路、新方向、新活力。未来,武夷山国寿将以校企合作为契机,聚焦双方发展的共同点、契合点、聚力点,全面升级校企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以及公司发展更上新台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