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举办“6.16客户服务节”活动

2022-06-29 17:13: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宜鑫)近日,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在小竹林农庄举办“6.16客户服务节”活动,武夷山国寿经理助理左烜峰,营销发展部经理俞永峰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对参加本次活动的来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开场进行对对碰环节,充分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随后,主持人为与会来宾介绍2021年中国人寿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中国人寿在2022年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守保险本源,不断提升保险服务供给能力,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温暖的服务。随后,营销发展部经理俞永峰对公司产品进行详细讲解,让客户充分了解和认识,提高客户兴趣度,并安排专员一对一为客户解决疑问。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宣传了中国人寿近期的主推产品,还提高中国人寿的知名度,让更多的客户认识和认可中国人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