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结对共建促发展

2022-06-30 15:39: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2022年6月26日上午,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纪委办公室(巡察办公室、审计部)高级主管张文琪前往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开展共建活动。

张文琪首先参加了建阳公司大早会,随后,张文琪与公司经理室成员、部门经(副)理进行座谈,销售渠道汇报了各渠道全年目标完成情况、五六联动完成情况以及半年冲刺的主要措施等。听完汇报后,张文琪对公司业务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希望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质量提升,抓好源头管理,做好合规经营,确保业务稳步健康发展。

接着,各部门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一一进行反馈,张文琪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对于现场不能解答的问题认真记录,表示将在座谈会后积极与省公司相关部门沟通,寻求解决方式,争取早日解决基层反映的问题。

最后,公司经理刘炜伟对张文琪的到来表示感谢,刘炜表示,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搭建了基层公司与省公司沟通的桥梁,切实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真正把帮扶活动落在实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