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2022-06-29 17:11: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归属感,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近日,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公司党支部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1月至6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庆祝“党员政治生日”。

会上,在公司党支部书记刘炜伟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对理想信念的追求,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一次被震撼、感动。

随后,刘炜伟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进行谈心交流,交流他们在入党以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包括作为党员干部,在建阳国寿高质量发展中如何发挥自己的作用等。党员们畅所欲言,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刘炜伟代表公司党支部为党员们送上“生日礼物”——党员学习读物。刘炜伟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直面风雨挑战,凝聚强大合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