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光泽杭川镇:巡查重点水域 劝导居民禁止游泳

2022-07-12 18:07: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林柏)盛夏酷暑,气温攀升,又正值暑假,部分群众、学生不顾警示标志,擅自进入河道、水库内随意游泳、戏水,溺水事故时有发生。为增强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教育,保障青少年生命安全,杭川镇组织河道专管员每天重要时间节点、重要防溺水风险点开展巡河,对下河游泳、嬉水、垂钓的居民进行劝导。

7月11日下午,在杭川镇九龙峰桥下河边发现有附近居民带孩子在游泳,河道专管员立即上前劝离,并向他们宣传夏季防溺水知识,劝导居民不要下河游泳,注意个人安全。

下一步,杭川镇将进一步加强禁止下河游泳的宣传及重点水域的巡查力度,提高广大群众安全防护意识,从源头上把好“安全关”,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