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开展企业家“下午茶、晚餐会”活动

2022-07-12 16:13: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开展企业家“下午茶、晚餐会”活动 光泽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饶延平)7月8日下午,光泽县在数字影院二楼杭川厅会议室举行企业家“下午茶、晚餐会”活动,通过政府作为媒介,增加银企互动,制造银企合作契机。

本期企业家“下午茶、晚餐会”活动以“政银企融资对接专场服务”为主题,在活跃轻松的气氛中,与会的凯圣电厂、圣维生物、华韵武夷、广峰电力等18家规上工业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并结合企业在融资难这一问题上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与会的中行、建行、农行、工行等金融机构也积极回应企业关切,就融资渠道拓展、信用贷等相关业务进行介绍,光泽县工信商务局、税务局、金融办等有关单位也就各自领域出台的相关政策作了说明。

活动要求,县直相关职能单位、金融机构要强化服务理念,要深入企业一线对接帮扶解决企业融资需求和融资困难,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