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举办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2022-07-12 15:48: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 宋骁寒/摄

东南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宋骁寒)为进一步培育和建设廉洁文化,构建新时代廉洁文化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廉洁自律的金融生态,凝聚农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7月11日,农行南平分行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廉洁文化记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在比赛现场,来自市分行机关及各支行的12名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实际,讲述了古今中外廉洁故事、正反面案例和身边人身边事。他们或语调激昂,感情充沛,或平和淡定,娓娓道来,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阐述对廉洁文化的认识和体会,展现了农行人尚廉洁、知荣辱、辨是非的精神风貌,在现场掀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在场观众们在欣赏比赛的同时也接受了一场廉洁文化的精神洗礼。

演讲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终比赛评比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

此次演讲比赛为全行青年员工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员工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员工的综合素质,增强青年员工爱岗敬业、廉洁奉公、争先创优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文化氛围,让“清正廉洁,风清气正”廉洁文化理念真正入脑人心、融入经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