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邵武支行开展“庆七一 ·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1 15:29: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晓静)7月8日,农行邵武支行党委书记叶和彪带领全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龙斗村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龙斗村地处邵武市水北镇西部,是“红旗不倒”的革命老区,中共闽北分区委、闽赣省委、福建省委、邵武特区委、邵武县委等先后在此活动过,特别是在五次反“围剿”和三次反“围攻”中,许多同志付出了宝贵的生命。活动中,在邵武支行党委书记叶和彪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随后,邵武支行党委书记叶和彪为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上以《以真抓实干实现新作为》为题的党课,勉励广大党员干部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倡导广大党员做到“四个要”:一要强化使命担当,二要勇于直面矛盾,三要善于迎难而上,四敢于自我革命。以坚韧顽强的革命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更加历发有为推动邵武支行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