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武夷山农行积极为暴雨受灾农户提供安全生产金融服务

2022-07-07 16:28: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7日讯(通讯员 卢业彤)近期,武夷山市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全市积极投入暴雨防涝灾害防御和抢险救灾的工作。武夷山农行面向广大三农群体,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即使暴雨天也阻止不了他们前进的脚步。

武夷山景区大红袍支行网点主任吴启立十分关心贷款户的受灾情况,第一时间向客户打电话送去关心。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他不顾大雨倾盆,和客户经理毛凤麟开车下乡实地查看。在与客户交谈过程中,得知其最近资金紧缺,但又苦于无抵押物,贷款受限。吴启立打开手机,查询客户是否为“农行乐分易白名单”客户,在确定有15万额度后,仔细为客户讲解产品费率及注意事项。客户听后表示:“这款产品正好适合我的需求,我现在就要申请!”

这次下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为贷款户们送去了最真诚的关怀和最贴心的金融服务。

武夷山支行始终认真贯彻落实总行打造“服务乡村振兴领军银行”的发展定位,积极为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今后,武夷山支行将会把优质服务作为发展重点,不断改进服务体验、创新服务产品、完善服务渠道,切实解决客户急难愁盼等问题,擦亮农行品牌形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