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开展夏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2022-07-11 15:58: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供电员工对市民进行夏季安全用电知识介绍。叶凌云 摄

东南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叶凌云)“大爷您好,这是我们供电所的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和便民服务联系卡,这上面有夏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和供电所的值班报修电话,如果您遇到任何用电方面的问题,都可以拨打电话联系我们,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为您服务。”7月10日,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国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浦城)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临江镇开展夏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

进入小暑节气后,气温不断攀升。随着夏季用电高峰的到来,为积极引导广大用户安全、节约和绿色用电,该公司多措并举利用乡镇赶圩人员相对集中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向用户,特别是老人和小孩,宣传夏季安全用电知识及自我保护相关知识,提高用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各供电所组织深入田间地头和农户家里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开展用电安全知识讲解。“用电宣传手册上通俗易懂的文字和图片,供电人员耐心讲解,让我们理解起来很方便,以后遇到用电方面问题,我们就拨打这个联系卡上的电话。”临江镇山后村村民刘箐拿着手中的用电知识宣传资料开心地说道。

与此同时,该公司员工还通过此次夏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为契机,向广大电力客户推广使用网上国网APP应用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供电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便能轻松享受到快速、优质的贴心服务,为辖区安全用电度夏保驾护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