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2022美食带你游”——品南平百味,赏武夷风光美食活动盛大启幕

2022-07-09 11:06: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视频制作:肖练冰 

东南网7月9日讯(本网记者 肖练冰)为进一步挖掘闽北美食文化、加大美食产业的宣传与推广、深化食旅融合,7月8日,南平市度假区工作专班、南平市商务局、南平市文旅局、武夷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了2022年度美食带你游——品南平百味,赏武夷风光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 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本次活动设置了80个展位,集结整合了丰富的闽北美食、八闽美食资源,带来了丰富的台湾知名小吃。现场举办了南平美食(名小吃、名菜、名宴)展示、首届南平市(武夷山)“中餐特色美食菜品及中餐特色美食小吃入选名录评比”活动,发布了“中餐特色美食菜品及中餐特色美食小吃入选名单”和“南平市美食地图”小程序。并邀请了在座的市民游客们共同参与体验,一同畅游武夷、寻味南平,让市民游客们一站式了解南平地道的名菜文化,打造浓厚的寻味南平氛围。

美食街游客如织 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7月12日,除了当天的美食盛宴,7月8日至7月11日每晚还将带来民谣之夜、电音之夜、摇滚之夜等丰富的主题性音乐演出,让游客感受魅力南平的大美景象,享受仲夏夜最热闹的狂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