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品味八闽美食 畅游武夷山水

2022-07-07 09:00: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挖掘闽北美食文化,加大美食产业的宣传与推广力度,深化食旅融合,由南平市度假区工作专班、南平市商务局、南平市文旅局和武夷山市政府主办的“2022美食带你游——品南平百味,赏武夷风光”活动,将于7月8日晚7时在武夷山印象大红袍新建停车场开幕。

据悉,本次活动共设150个展位,不仅有板栗饼、发糕、戚继光光饼、炭烤月饼、芋丝饼等30种闽北特色美食,还有京华手工糖、竹筒鸡、重庆酸辣粉、乌兰察布牛肉干、长沙臭豆腐等中华名小吃,以及蚵仔煎、大肠包小肠、鸡翅包饭、台湾大虾棒等台湾知名美食。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7月12日,其间,将举办首届南平市(武夷山)“中餐特色美食菜品/小吃”入选名录评比活动,推广提升武夷山名菜名小吃知名度;在印象建州举办南平美食(名小吃、名菜、名宴)展示活动,现场展示百道闽北传统美食佳肴;围绕“电音之夜”“摇滚之夜”“网红之夜”“民谣之夜”等四大主题,举办文艺展演;发布“中餐特色美食菜点/小吃”入选名单、“南平美食地图”等。福建省旅游频道将全程直播活动开幕式及美食评比等活动。

此外,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发放10万元美食消费券,其中“满30立减10元”券7000份、“满100立减30元”券1000份,参与现场活动的市民群众可使用银联“云闪付”APP付款码或“云闪付”扫一扫功能,支付时即享优惠,美食消费券可以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严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