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杉关生态示范园七一迎来游客小高峰

2022-07-07 18:14: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7日讯(通讯员 邱晓笛)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光泽县止马镇杉关生态示范园及周边红色教育遗址出现参观热潮,参观人数呈现井喷式增长态势。

据初步统计,杉关生态示范园自2月14号开园以来,示范园迎来的自驾车及旅游大巴已累计已近万辆次,在高峰期周六和周日,平均每天游客接待量可达0.2万人次。

为做好七一期间的道路疏导工作,止马镇派出所派驻数人在主要干道上疏导车辆,仅7月1日当天接待游客量近4千人,疏导交通车辆700余辆。

杉关生态示范园负责人介绍,杉关生态示范园经过十年的打造,目前已初具规模,同时生态园聘用了专业讲解员,建设的游客服务中心也已投入使用,下一步,生态园将继续参照国家3A级景区标准打造设计杉关各类景观提升工程,力争在2022年年底成功获评国家3A景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