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三大攻坚行动”考评工作会议

2022-04-29 11:42: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陈玉红)4月28日,顺昌县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三大攻坚行动”考评工作会议。赵大建、谷国海、杨俊青、蔡荣洋、高文健、魏永武、吴盛安、邹瑜、李军、张轩等顺昌县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六大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

顺昌县委书记赵大建指出,今年一季度,全县坚持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求进、精准施策,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平稳运行。赵大建强调,一要生成项目。项目是发展的载体,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既是稳定当前经济增长的现实之举,也是推动结构调整、实现转型升级的长远之策,要着眼发展、集思广益,聚智聚力,创新突破,在项目谋划上再发力,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二要懂得经营。认真研究当前新业态、新模式发展规律和运营特点,充分盘活全县闲置资产,深入挖掘现有固有资产增值空间,确保实现国有资产综合利用效益最大化,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三要善做善成。明确目标、精准施策,上下联动、狠抓落实,将规则研究好、考评对接好、成效体现好,推动经济发展质量、效益、速度三提升,确保干一件、成一件。四要营造氛围。立足我县经济发展实际,坚定信心、振作精神,在工作成效、招商引资、优质服务、破解难题等方面营造浓厚氛围,大力推介我县营商优环境,增强民间招商引资力度,让更多高质量项目集聚顺昌,努力实现“双过半”目标,助推重点项目建设打开新局面,奋力谱写顺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顺昌县政府县长谷国海就全县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作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一要持续壮大实体经济,进一步提增发展效益;二要持续强化项目攻坚,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三要持续抓好增收工作,进一步增强保障能力;四要持续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五要持续加强风险防范,进一步筑牢发展根基,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顺昌县委常委、副县长蔡荣洋通报了全县“三大攻坚行动”考评情况,部分单位、乡镇汇报了相关情况并做表态发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