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举行第二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2-06-30 17:51: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协明 毛雯丽 王嘉韵)6月28日,光泽县第二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现场签约两个项目,总投资达4.2亿元。县政府副县长刘禄进,杭川镇、止马镇及发改、农业、住建、招商等乡镇及部门领导见证签约仪式。

据了解,中海石油城区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是由央企中海石油福建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2.1亿元,计划在城区新建门站一座,并建设城市天然气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市政中压燃气管网60.84公里,庭院户内燃气管道配套4.5万户。目前,已完成项目核准,并启动了设计、施工招标和部分小区燃气管道建设。

正山茶园生态化示范基地建设项目,是由福建正山茶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2.1亿元,建设内容包含基地茶园生态化面积11000亩,配套建设生态茶园观光步道20公里,茶科技展陈体验基地,产品展厅及定制中心,茶叶研发中心,配套建设食堂、办公及宿舍等配套用房。项目建成后,年可进行茶叶精深加工31吨,提供200人就业岗位。目前,已完成立项备案及选址,正在进行项目规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