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又一批重大项目成功签约!光泽县大力推进项目攻坚

2022-06-30 17:2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签约现场 光泽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协明 黄文静)为大力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浓厚氛围,全力推进项目招商引资落地,光泽县又一批重大项目成功签约。

6月29日,光泽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县政府县长王贵与华东勘测设计院(福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邵银龙进行了项目签约;同日,光泽县人民政府与福建省地质测绘院共同推进光泽县生态地质与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张建平与福建省地质测绘院副院长王兴国进行了项目签约。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签约方代表见证了签约仪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