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光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2022-06-30 17:51: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光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光泽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宋曦 邱洪福)6月29日,由光泽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团县委主办,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县融媒体中心协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光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数字影院二楼多功能大厅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华健以及来自县直机关党工委、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领导及县直机关各党委书记、支部书记到场观摩。

比赛现场,来自乡镇和县直机关党委的12名优秀选手登台角逐,一展风采。只见选手们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光泽有我”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感想和个人体会,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深情讲述了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充分展示光泽县新时代青年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经过精彩角逐,来自人社局党总支的林婉怡夺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来自教育局党委的王怀茜和来自供电公司党委的彭楚宁分别获二、三等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