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提供特殊关爱 全程业务陪办

2022-06-30 17:22: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秉承“竭诚竭心竭力,为客户服务”的服务理念,积极打造感动客户的优质服务口碑,竭力为客户提供周全、贴心的便利化金融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近日,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营业部接到了一位外地客户的来电。客户声称自己持二代社保卡在部分医院、药店无法使用,需更换成三代社保卡,但由于其身份证为台湾居民身份证,已询问多家银行均无法办理。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告知客户可携带相关资料前来办理。由于医保系统在更新维护,暂时仅能办理中国大陆居民的三代社保卡签约绑定,经过延平区支行营业部工作人员与社保中心人员、医保中心人员等多方沟通与讨论后,终于成功为这位客户办理三代社保卡。客户激动地对客户经理说:“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我已经跑了好几家银行都没有帮我办理,只有你们真正的帮我解决了难题,让我今后的生活多一份保障。”

这是该行急客户之所需,高效联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一个缩影,类似的暖心故事还有很多。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积极从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素质、规范服务行为入手,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广度、有深度的服务,将金融服务从“满意服务”提升到“感动服务”的新高度,全力打造邮储银行服务品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