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武夷山市支行打造“适老”金融服务

2022-06-29 17:14: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为提升适老化服务水平,邮储银行武夷山市支行高度重视提升老年人金融服务体验,积极打造感动客户的优质服务口碑,让金融服务更加实惠于老年人。

日前,一位老年客户进入邮储银行武夷山市支行营业部。突然,该客户双脚发软、打颤,脸色发紫,站立不住,客户经理见状立即扶住客户,与大堂经理共同将客户扶至等候椅处坐下,并向客户了解情况。原来客户家住武夷山火车站附近,离邮储银行武夷山市支行旧址较近,但由于之前都是女儿帮忙取退休金,故不知道该支行已经搬迁。最近女儿出差了,老人就自己到网点来支取,到了旧网点才得知已经搬迁1年多了,由于老人出门只带了存折,身上没有钱,便边问边走来到3公里外的银行。客户经理听完立即倒了杯糖水给客户,并全程陪同、搀扶老人办理业务,由于不放心老人,客户经理还帮助客户打车送其回家。老人激动地握着客户经理的手说:“闺女,你人真好,以后我就认定你,认准邮储银行,有钱都放你们这里存!”

升级服务没有终点,只有进行时。邮储银行武夷山市支行将持续打造有温度的适老化银行服务,帮助老年人解决遇到的各类困难,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金融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