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2-06-29 17:15: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近日,一名女士来到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营业网点取钱,因密码多次输入错误导致账户被锁。被告知需要由本人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后,客户表示因其爱人刚做了手术,目前仍在住院,急需使用现金。

大堂经理详细询问、了解了具体情况后,立即安抚客户不用担心,表示可以提供上门延伸服务。随即,该行安排两名银行工作人员到医院提供上门服务,当天就为客户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客户非常感动,握着银行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该事件只是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人性化服务的一个缩影。在做好风险防范的基础上,该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提供方便、便捷的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将服务送上门,做客户身边的暖心银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