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党支部组织观看《狙击手》

2022-06-30 17:21: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赓续红色血脉,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近日,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狙击手》,让支部党员重温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领悟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

《狙击手》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鲜为人知却意义重大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将战争中的狙击手形象刻画得淋漓精致,充分展现了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与坚定崇高的爱国信念。志愿军战士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一往无前的斗志和钢铁般的意志深深打动、感染了观影的每位同志,激发了全体人员不畏艰难困苦、忠诚对党爱国,敢于牺牲、敢于胜利的精神。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把从影片中获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自身的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发扬斗争精神,锻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全行高质量发展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