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跟党走 建新功 争做国寿青年先锋

2022-06-30 16:32:19      来源: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春华秋实。通过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涛作的题为《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建功新时代 在中国人寿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勇当先锋》的讲话,我有了加深刻的感悟。作为新时代国寿青年,作为基层奋斗的一份子,我将立足岗位,积极进取,谋发展,创未来,在巡视整改、攻坚克难中发挥积极作用。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注重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思考和研究,在学习中补充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新时代是青年人实现价值、超越自我的时代,是建功立业、开创未来的时代。我将坚定理想、主动担当、增长才干,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朝气蓬勃的姿态,不断奏响新时代国寿青年的前进主旋律。(葛瑶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