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2-06-29 17:12: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反洗钱知识 葛悦月/摄

东南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葛瑶瑶)为进一步普及公众的反洗钱知识,提高公众对反洗钱的认识和防范能力,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宣传义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22年6月28日,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在熙春公园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反洗钱基础知识及反洗钱公民配合义务,宣讲洗钱案例,现场答疑解惑,让群众深刻认识到反洗钱的危害,自觉远离洗钱和非法集资,守住自己的钱袋子,营造“全民参与、遏制洗钱”的良好氛围。同时,辖内各营业网点利用LED屏、电视媒体播放反洗钱专题宣传广告,柜面设立反洗钱咨询岗,负责解答咨询,提高客户的反洗钱意识。

此外,为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让群众足不出户也能学习到“反洗钱”金融知识,我司组织员工利用微信群、朋友圈、抖音等多渠道转发洗钱违法犯罪三年行动系列宣传,动员大家参与禁毒反洗钱知识有奖竞答,进一步扩大宣传面,提升宣传效果。

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丰富了广大群众的反洗钱知识、增强了防范洗钱的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提高了宣传面和影响力。下一步,邵武国寿将继续把反洗钱宣传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加大反洗钱宣传力度,树立正确的反洗钱意识,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高利贷、电信诈骗等犯罪行为的辨别和防范能力,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为广大群众做好宣传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