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召开风险防范教育培训会

2022-06-24 18:06: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葛瑶瑶)6月21日上午,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召开全体销售人员风险防范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销售人员风险意识,推动依法合规经营。

培训会上宣导了《欺诈风险提示<警惕以战争捐款为名的慈善诈骗>》,揭示了常见的欺诈手法。通过对相关案例和手法的分析,提醒销售人员在与客户的沟通中,要加强警示教育,增强客户对这类风险的防范意识,同时,积极鼓励各位销售人员对发现的线索进行举报。

下一步,邵武国寿将持续加强销售人员风险防范教育,并充分运用各种媒介多角度宣传,不断提升大家对欺诈的认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